武警百色支队:迎接新兵下队——致以红城礼!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2月27日 13:29
央视网 | 2022年02月27日 13:2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近日,在百色这片红色热土之上,武警广西总队百色支队为百余名刚刚结束新训生活的新兵准备了丰富的活动,红城百色又迎来一批全新的守护者。

  “这是我们支队历年来取得的荣誉……”红色讲解员为新兵们讲述支队发展史,用最简洁的语言阐述红色传承的点点滴滴。

  “新兵……”“到!”“请接枪!”“是!”“接过这把钢枪,就是接过使命与担当!”一句句披肝沥胆的誓言,在百色起义纪念馆前铿锵有力地响起。

  活动结束后,支队早已准备好了红军饭,欢迎新同志回家,一桌桌红军饭吸引着所有人的眼球,一边吃一边了解每道菜背后的历史意义,让新战友能够忆苦思甜,珍惜现在的来之不易……

  活动结束后,战士们表示:从老兵手中接过的不仅仅是一把钢枪,接过的更是军人的使命与担当,今后一定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嘱托,扎根老区,为部队建设奉献无悔青春!(唐志宏、张轩、黄辉来)

编辑:刘亮 责任编辑:刘慧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正在阅读:武警百色支队:迎接新兵下队——致以红城礼!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