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曲靖支队严密组织2021年度春季入伍新兵勤训轮换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10月28日 20:11
央视网 | 2021年10月28日 20:1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近日,曲靖支队紧贴任务实际,将2021年度春季入伍新兵和年度未参加勤训轮换的官兵统一组织为期3天的勤训轮换,训练中重点突出实弹射击训练考核,旨在提高支队官兵实弹射击技能。

  “向射击地线出发……”随着一阵急速的枪响,一串串子弹破膛而出,直击靶标!

  据了解,这次勤训轮换主要对集训官兵“自动步枪隐显靶射击,夜间应用射击,监墙应用射击、手枪精度射击(警官)、手枪快速射击”等科目进行了训练考核,全面按照新大纲训练要求实施,全面锤炼支队官兵射击技能基础。

  支队坚持把军事训练摆在战略位置,把军事训练作为提升部队战斗力的根本途径,按照“任务中需要什么就练什么,实战中短板在哪就补哪”的原则,大力开展群众性练兵活动,着力解决执勤分队人员难集中、部分军事训练课目因场地受限难落实等问题,在近似实战环境下摔打锤炼部队。(柏红阵)

编辑:黄佐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正在阅读:武警曲靖支队严密组织2021年度春季入伍新兵勤训轮换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