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战而行为兵歌|滇西边陲邂逅军营“网红”服务小分队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10月25日 20:54
央视网 | 2021年10月25日 20:5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来了、来了!‘四送’服务小分队到了!”这几天在各大媒体经常看到小分队的精彩表演心里很是期待,今天小分队终于来了,战士彭小峰激动的说道,黝黑的脸庞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日前,武警云南总队文化、心理、法律、健康服务小分队来到滇西边陲保山,为驻守在这里的武警官兵送上暖心服务。

2、军乐演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军乐演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在舞蹈《热血军营》中拉开帷幕,舞台上队员们纷纷使出浑身解数,亮出拿手好戏;军乐演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澎湃的歌声回荡在耳畔,重现了那个年代共产党人为寻求救国救民真理不懈探索、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伟大精神;小乐队演奏《我的祖国》,清澈的爱只为祖国,赤诚的忠心只为党和人民,西南大门有我,祖国请放心;舞蹈《心理健康操》欢快的节拍,让台上台下的心一起律动,驱散身体的寒意,化解思想上的包袱;歌曲《党旗更鲜艳》《整装待发》《理想是一道不灭的光》演绎了新一代革命军人将青春绽放在强军路上,筑梦强军、渴望光荣的真实写照;舞蹈《使命战旗》展现新时代官兵把青春压进枪膛,热血铿锵,任务与使命深刻于胸膛一往无前、所向披靡狭路相逢勇者胜的生动形象。

分享喜悦

分享喜悦

  你方唱罢我登场,歌曲、舞蹈、相声、小品轮番上演,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官兵们纷纷互动合影、同声合唱。没有耀眼的舞台、没有绚丽的灯光,为战士歌唱、与战场接轨、和战斗同行,每一个节目都源于强军故事、兵味十足,队员们举手投足之间展现了官兵工作、生活、训练中一串串感人故事,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

  在心理辅导现场,你说我做、圆球游戏、留住我的心等各类趣味心理游戏精彩呈现,官兵们在欢声笑语中将烦恼、压力释放,既增进了战友之间的情感交流,又化解了日常工作生活中的一些矛盾,锻炼了官兵们敢于展现自我的勇气和胆识。“服务小分队对我们基层战士的心理特点非常了解,她们就像一抹春风拂过我们的心灵”列兵蒋文杰高兴地说。

法律宣讲

法律宣讲

  “一堂心理微课、一次心理咨询、一场心理辅导等一系列心理服务工作,就是希望每名官兵都能在健康和谐的绿色军营中茁壮成长,始终保持健康阳光的心态,在军旅路上扬帆远航。”服务小分队队员刘群英介绍道。

  “四送”服务小分队带来的精神食粮、心灵鸡汤、维权利剑暖心大礼包,把‘温暖’送进了我们的心灵,有效缓解了基层官兵的紧张节奏,我们将以积极阳光的心态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下步工作中。”武警云南总队保山支队施甸中队指导员杨成深有感触地说。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寒意弥漫秋日长,“四送”服务暖心房。在这寒意弥漫的深秋,“四送”服务小分队就好似一缕阳光,为基层官兵驱散了心中的雾霾、送去了温暖。(记者:赵明军、朱云磊、李扬、范开浪、赵彦宝)

编辑:邢斯馨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正在阅读:向战而行为兵歌|滇西边陲邂逅军营“网红”服务小分队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