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日,武警汕尾支队官兵联勤武装巡逻为群众出行“保驾护航”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10月06日 15:09
央视网 | 2021年10月06日 15:0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国庆假期,为了保证假期社会的安全稳定和旅客出行的顺畅,武警汕尾支队派出武装巡逻分队,对汕尾金町湾旅游景点,城区汽车站、高铁站以及主要交通干道进行全天候的武装巡逻,让群众过上一个安心快乐的国庆长假。 

“每次在岗位上执勤的时候,都会有种特别神圣的感觉。”执勤战士丛帅说道,“我会想到在祖国辽阔的大地上,有着许许多多平凡又赤诚的军人,同样在为祖国为人民坚守,在遥远的南海诸岛,在寒冷的北方森林,在荒凉的大漠戈壁,在人迹罕至的大山深处……所以并不觉得寂寥或孤独。愿祖国繁荣昌盛,明天更好!”

据了解,该支队官兵自联勤武装巡逻以来,注重把发扬我军优良传统,坚持依法执勤、文明执勤作为展示支队官兵良好形象的靓丽窗口,作为提振官兵精气神的有效举措。任务中,采取与公安干警混合编组、联合巡逻、共同防控的方式,对汕尾市主要街道、繁华路段、重要目标等实施不间断武装巡逻,有效地震慑了不法分子,维护了社会和谐安宁。

整个过程,带队干部坚持靠前指挥,严格落实枪弹管控、请示报告等制度,及时处置执勤中遇到的情况和问题,确保勤务秩序正规、组织高效;执勤官兵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奉献”的精神,自觉克服执勤时间长、巡逻压力大、气候恶劣等各种不利因素的影响,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严守执勤纪律、坚守执勤岗位、依法文明执勤和严谨作风,充分展示了武警部队威武之师、文明之师的良好形象。(杨欣平 田星)

编辑:戴萌萌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正在阅读:国庆假日,武警汕尾支队官兵联勤武装巡逻为群众出行“保驾护航”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