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庆假期,武警官兵坚守一线保平安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10月02日 17:16
央视网 | 2021年10月02日 17:1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10月1日,重庆各大机场、车站、商圈人流涌动,处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为确保人民群众平安过节,武警重庆总队执勤第三支队官兵在驻地机场、车站及主要商圈等客流量密集区域严密执勤,确保游客出行安全和社会面安全稳定。

  在重庆万州北站,许多旅客正按计划有序出行。担负万州北站执勤任务的该支队执勤三中队官兵加强对站前广场、进出站口和安检口等重点部位的警戒巡控,全力维护秩序,确保旅客出行安全。巡逻小组组勤干部王崇宇说,越是重要节日,越不能掉以轻心。

  担负辖区内主要商业街区执勤任务的官兵军容严整,穿梭在拥挤的人流之中。每隔一定时间,带队干部都要向中队值班室报告当前执勤情况,确保遇有情况信息共享,处置突发联动有力。霓虹灯下,全副武装的武警官兵保持高度戒备状态,随时做好遂行突发任务的准备。

  据了解,节日期间,该支队官兵主要担负渝东北地区机场、车站、商圈等地维护秩序、武装巡逻等任务。支队高度重视国庆期间执勤工作,各级严密分析形势,细化方案,周密部署,指挥员靠前指挥,确保遇有情况能够第一时间稳妥高效处置。(彭勇)

编辑:邢斯馨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正在阅读:重庆:国庆假期,武警官兵坚守一线保平安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