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了,心中永不褪色的橄榄绿!

——武警第一机动总队某支队举行警官退役仪式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7月31日 07:49
央视网 | 2021年07月31日 07:4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送战友,踏征程。7月30日,武警第一机动总队某支队隆重举行2021年度警官退役仪式。仪式现场还专门邀请了部分家属参加,让退役干部在家人的陪伴下,正式告别军旅,开启人生新的征程。 

  “迎武警部队旗!”仪式上,3名礼兵高擎旗帜,迈着稳健步伐,护卫武警部队旗缓缓走出。退役干部身披绶带,军容严整、精神抖擞,向武警部队旗敬礼。

  “转业不转志、退役不褪色,回到地方,我们一定永葆革命军人政治本色,继承和发扬部队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优良传统,在新的岗位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再立新功。”退役干部代表周玉森的发言铿锵有力。

  支队党委充分肯定了退役干部多年来为部队建设作出的突出贡献,对全体退役干部表达了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对退役干部从军以来为支队全面建设付出的青春年华和辛勤汗水表示衷心感谢,祝福他们在新的工作岗位上永葆军人本色,在新征程上书写新篇章。

  “向武警部队旗——敬礼!”

  伴随着一声洪亮口令,武警部队旗高高擎起,身披绶带的全体退役干部饱含深情地举起右手,向武警部队旗敬上最后一个军礼,为自己的军旅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仪式在嘹亮的军歌声中落下帷幕,退役干部们依依不舍与战友们握手话别,合影留念。 

  走留都是担当,转身亦是出征。隆重举行退役仪式,既是对退役干部戎马生涯的肯定和褒奖,也是教育感染现役官兵投身改革强军实践的生动课堂,有助于增强军人的荣誉感和归属感。

  (张亚军  何小根)

编辑:罗萌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正在阅读:再见了,心中永不褪色的橄榄绿!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