戳进来!感受预提指挥警士高燃瞬间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7月28日 22:36
央视网 | 2021年07月28日 22:3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当遇见可疑人员向我方卡点走来时,立即进行信息通联,检查组……”勤务训练场上,教员正在向预提指挥警士详细讲解训练中的基本编组、基本队形、基本程序等内容。

  近段时间,武警广东总队执勤第二支队严密开展预提指挥警士选拔培训。以政治、技能、指挥、文化、后勤“五关”为着力点,组织精细教学,从难从严检验预提指挥警士的军事素质和指挥管理能力。

  为培养一批能指挥、能组训、能管理、能教育的“准班长”,该支队将优质教学资源向集训队倾斜,对标实战要求科学组训,不断夯实预提警士的能力基础。集训内容安排兼顾擒敌术、轻武器射击、刺杀等军事技能的学习,以及指挥法、教学法、管理法等指挥技能的学习,逐个课目严扣细训,定期组织考核并张榜公布。

  “强中自有强中手!”刚参加完三公里考核,集训队预提指挥警士王思杰深有感触地说:“这次集训让我跳出‘中队圈子’,原本在中队三公里靠前的成绩,在集训队居然落了个中下水平,还需要加吧把劲苦练精练!”

  随着集训的推进,预提指挥警士的整体军政素质得到明显提升。“近期,该支队组织军事基础课目考核,预提指挥警士的成绩优良率比以往相比明显提高。”集训队教导员黎凯说道。

  (文/黄泽聪 张乐  图/杨航)

编辑:程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正在阅读:戳进来!感受预提指挥警士高燃瞬间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