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溯红色血脉 武警官兵在红色教育基地完成入党仪式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6月18日 23:38
央视网 | 2021年06月18日 23:3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为重温百年辉煌党史、缅怀革命先辈先烈,持续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近日,武警第一机动总队某支队组织首长机关和新党员走进豫西抗日纪念馆参观学习,引领官兵感悟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厚实红色基因。

  据了解,自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该支队积极创新教育形式,注重发掘红色资源教育激励官兵,利用驻地红色资源、强军网平台、板报橱窗等载体,及时更新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持续保持学习教育热度不减。

  感悟红色传统缅怀英烈,重温入党誓词砥砺初心。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官兵们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记,沿着革命先辈的足迹,聆听着峥嵘岁月里一个个感人至深的红色故事,激发了学党史、悟传统、励斗志的热情动力,凝聚起铭记历史、向先烈看齐、争做合格党员先锋模范的强大能量。

  此次参观活动让广大官兵在走进历史、重温誓词中探寻先辈的红色基因和胜战密码,用伟大的抗战精神激励官兵备战打仗的昂扬斗志和血性胆气。“一件件展品、一个个事迹,每当想到那段峥嵘岁月,都是对我精神的一次巨大洗礼。我们作为新时代革命军人,应当常怀入党初心,争取成为像先辈那样优秀的共产党员。”活动结束后,预备党员吴双说道。

  (蔡霖伟)

编辑:黄佐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正在阅读:追溯红色血脉 武警官兵在红色教育基地完成入党仪式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