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强强对决创纪录 赛场竞技砺精兵

军事新闻 来源:央视网 2021年04月23日 06: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长跑奔袭你追我赶,组合练习闪转腾挪,器械比拼坚持到底。近日,武警北京总队执勤六支队组织首届军事训练“创纪录、砺精兵”群众性练兵比武活动在京郊某训练基地举行。来自基层各单位的160名训练尖兵齐聚演兵场,围绕11个课目展开激烈角逐,现场精彩纷呈。

  “组织这次‘创记录、砺精兵’活动,是支队贯彻落实练兵备战重大决策的具体招法,也是推动部队训练质量全面跃升的关键举措。通过竞赛,进一步树牢以比促训、以比促战的鲜明导向,不断提高练兵备战的积极性。”该支队参谋长周勇介绍。

  今朝赛场竞风流,明日沙场亮锋芒。该支队李宝东支队长讲到,此次群众性练兵比武活动,不仅检验了部队的实战化训练成果,又发掘了一批训练尖子,实现了以考促训、以比强能、以评治弱的目的。在下步工作中,支队将以此次比武活动为契机,持续兴起大抓练兵备战热潮,努力锻造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精兵劲旅,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百年。(文:黄若陈 赵明    图:陈春越 刘主豪)

军事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