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武警南宁支队进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党日活动

军事新闻(原创) 来源:央视网 2021年04月04日 09: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翠柏青松伴英烈,清明祭扫寄哀思。4月3日,武警南宁支队组织官兵前往广西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官兵们列队在革命烈士碑前,全体肃穆而立,向革命先烈献上花圈,集体鞠躬默哀,重温誓词,寄托哀思,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跟随着讲解员,官兵重温了那段烽火连天的革命岁月,仿佛回到了那个战火硝烟的年代,先烈们走过的光辉战斗历程历历在目,看着埋葬在这里的13000多名烈士, 官兵们不禁陷入了沉思…

  一幅幅图片映入眼帘,一个个故事打动人心。一件件珍贵物品无声诉说着峥嵘岁月的艰难困苦,一份份历史资料记录着革命先辈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事迹,一座座雕像重现着残酷激烈的战场硝烟,更彰显着老一辈革命先烈的坚韧不屈。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经受精神洗礼,进一步引导官兵在重温军史战例中增强练兵备战的决心意志。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正是这一代代先辈的牺牲,才有了我们幸福的今天。”面对战士们,指导员李胜讲述起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作为新时代革命军人,我们一定要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先烈遗志、汲取英雄力量、传承革命传统,在强军兴军的伟大征程中,不忘初心、阔步前行。” (李胜、张城龙)

军事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