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闻令而动!武警官兵开训练兵忙

军事新闻 来源:央视网 2021年01月08日 00: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使命召唤、战鼓催征。近日,武警第二机动总队某支队数千名官兵全副武装、威武列阵,数十台战车整齐排布、气势磅礴,同步参加武警部队新年度开训。现场没有锣鼓响,不见彩旗飘,“听党指挥、作风优良、能打胜仗”的表决心声气吞山河、响彻云霄。

  闻令而动、遵令而行。开训动员后,该支队立即将部队拉至深山密林、陌生地域展开冬季野营拉练。支队党委常委率先垂范、模范带头,与官兵同走行军路、同吃野营餐,爬高山、穿密林、过河滩,用实际行动带领官兵掀起新年度军事训练热潮,为部队立起了以身作则、以上率下的鲜明导向。

  拉练全程,部队始终贯彻落实实战化练兵要求,坚持任务牵引、课题主导,不设预案、随机导调,突出“野战化、实案化、高强度、高难度”等特点,采取“考、比、抗、评”等手段,全方位锤炼部队在野外环境中现场临机处置和“走、打、吃、住、藏、管、保”综合能力。(吴克振)

军事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