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俄罗斯在黑海试射反舰导弹

军事新闻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20年12月02日 17: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参考消息网12月2日报道 据俄罗斯《消息报》网站11月30日报道,“棱堡”和“舞会”岸防导弹系统在黑海演习期间击中了假想敌军舰。俄罗斯黑海舰队信息保障部11月30日宣布了这一消息。

  在演习过程中,“棱堡”和“舞会”岸防导弹系统发现了目标,进行追踪,并确定了对敌舰发动导弹袭击的路线。

  据俄罗斯红星电视台报道,扮演假想敌的是“马卡罗夫海军上将”号护卫舰的舰员们。

  K-300“棱堡”岸防导弹系统配备“缟玛瑙”反舰导弹,主要用于摧毁从护卫舰到航母等各种类型的水面舰艇和舰艇编队。

  “舞会”是基于MZKT-7930底盘的机动系统。它包括两辆指挥车,四辆分别带有八枚巡航导弹的发射车,以及运输装填车等。“舞会”系统主要用于控制领水、保卫海军基地和其他沿海设施以及消灭敌人的登陆舰艇。

军事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