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新战士的强军战歌歌咏会,军人范十足!

军事新闻 来源:央视网 2020年12月01日 06: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人民武警英雄的兵,高唱战歌上征途……”近日,武警第二机动总队某新兵大队举办“强军战歌歌咏会”比赛,在一首首铿锵有力、动人心魄的军歌中,新战士唱出了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的决心,唱出了坚决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的坚定理想信念,唱出了争做党和人民忠诚卫士的豪情壮志。

歌咏会上,新战士们通过穿插情景剧、诗朗诵等形式,采用领唱、重唱、组合唱等多种艺术手法,精彩演绎了《人民武警英雄的兵》《当那一天来临》《就为打胜仗》等红色歌曲,深情回顾了我党我军和武警部队的光荣传统、辉煌功绩,展现了新时代武警战士爱党爱国爱军的精神追求和良好风貌。

据了解,大队将开展“强军战歌歌咏会”比赛作为展现官兵风采、凝聚兵心士气、丰富文化生活的重要手段。该新兵大队大队长王发明介绍说,通过组织唱响军旅经典歌曲,最大程度发挥政治工作效能,源源不断地为新战士投身新训加油鼓劲,激发了新战士训练热情,为助推新战士顺利实现“两个转变”提供了强力的文化支撑。(杨宁 袁钰 旦增群培)

军事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