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战味十足,新战友手榴弹投掷示范观摩

军事新闻 来源:央视网 2020年11月27日 22: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为进一步锻炼新兵过硬心理素质,熟悉掌握手榴弹投掷方法,提升部队实战化训练水平,近日,武警北京总队新兵十二大队严密组织手榴弹投掷示范观摩。

认真讲解

动作示范

  “注意力集中,食指紧按弹片,右臂向后直摆,目光看向手榴弹……”在授课过程中教员李艳青结合示范兵对手榴弹投掷的动作要领及易犯毛病、纠正方法进行了讲解。

规范场地设置

认真准备

严密组织

认真观看

  据悉,该大队党委高度重视新兵手榴弹投掷训练,针对手榴弹实弹投掷危险系数高、安全隐患多、组织难度大的实际,大队严格按军事训练大纲标准要求,科学拟制手榴弹投掷训练方案,规范设置训练场地,并采取理论授课、现场示范讲解、实地演练的方式,确保教学组训扎实有效。

严格训练

  “通过此次手榴弹投掷示范观摩,使新兵掌握了手榴弹投掷的要领及投弹流程,进一步提升了新战友对武器装备的操作使用能力,为下一步实弹投掷打下坚实基础。”大队长施毅对笔者说道。(龚海峰)

军事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新闻图集更多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