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武警曲靖支队官兵将实战化练兵理念植入军心!

军事新闻 来源:央视网 2020年11月27日 12: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1月25日,中央军委军事训练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习主席的重要讲话在武警曲靖支队引起强烈反响。支队广大官兵表示,习主席站在时代发展和战略全局的高度,深刻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军事训练取得的重大成就,明确提出加快实现军事训练转型升级的要求,树立了大抓军事训练的鲜明导向,必将进一步激发全军推进实战化军事训练的强大动力,全面提高新时代打赢能力。

  在中央军委军事训练会议上,习主席在会上强调,全军要贯彻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坚持聚焦备战打仗,坚持实战实训、联战联训、科技强训、依法治训,发扬优良传统,强化改革创新,加快构建新型军事训练体系,全面提高训练水平和打赢能力,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把我军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提供坚强支撑。

  武警曲靖支队从机关到基层,全体官兵及时通过电视、网络、手机、广播等载体,认真学习领会习主席重要讲话精神,展开热烈讨论。广大官兵纷纷表示,要以习主席重要讲话为指导,积极投入练兵备战,推动部队军事训练向更高层次迈进,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各项使命任务。

  接下来,支队一定坚决贯彻落实习主席指示,在艰苦严格的训练中、在近似实战的环境中、在严峻复杂的军事斗争中摔打和锻炼部队,引导官兵坚定理想信念、磨砺战斗意志、锤炼战斗作风,始终保持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顽强战斗精神。 

军事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新闻图集更多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