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武警河池支队:“魔鬼周”训练这样展开

军事新闻 来源:中国军网 2020年10月01日 11: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武警广西总队河池支队第三季度“魔鬼周”极限训练在桂西北某山区展开,特战队员们在陌生、恶劣的丛林环境中,进行全程以“追剿暴恐分子”为背景的战术训练。

  “接当地公安通报,几名‘暴恐分子’就藏匿在前方山林地中,上级要求你部迅速搜捕围剿‘暴恐分子’”。命令下达后,参训部队迅速行动,指挥员带小队长前出勘察地形,研究部署兵力,一场丛林战一触即发。

  参训特战队员迅速进入战斗区域,仔细搜索每一片高草地、灌木丛,面对陌生的密林环境,每名队员高度警惕,不放过任何一个疑点。他们克服丛林中高温度、高湿度的恶劣环境影响,战斗作风丝毫不减、战斗精神一点不弱。最终将“暴恐分子”逼入“绝境”,圆满完成任务。

  特战队员在山林地中进行搜捕。

  狙击手进行掩蔽狙击。

  特战队员进行交替掩护。

  特战队员快速突击。

  特战队员对“暴恐分子”实施追捕。

军事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