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俄媒:苏57战机座舱盖换用新材料 能实现对雷达隐形

军事新闻 来源:环球网 2020年08月06日 10: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环球网军事报道】据俄罗斯卫星新闻通讯社报道,俄罗斯奥布宁斯克耶技术科研生产公司总经理安德烈·西尔金当天表示,俄罗斯最新型的苏-57战斗机的玻璃窗可以保护飞行员免遭核爆光波以及电磁、紫外线和红外辐射的伤害。

苏-57第五代战斗机座舱特写

  这位公司总经理表示,新材料的应用让开发者得以实现驾驶舱对雷达探测器材的“隐形”,与此同时,“玻璃的抗冲击强度增加了一倍,而重量则减轻了两倍”。

  西尔金明确道,这些指标是通过使用单片聚碳酸酯片成型飞机玻璃的技术、以及使用金和铟锡合金特殊多功能涂层磁控溅射技术而达成的。

  苏-57是俄罗斯研发的第五代战斗机,用于摧毁各种空中、地面和水上目标。它于2010年首次升空。高机动性与超音速飞行能力相结合,以及现代机载设备系统和低可视度,使苏-57战斗机优于竞争对手。

军事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新闻图集更多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