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武警曲靖支队隆重举行2020年度警官退役仪式

军事新闻 来源:央视网 2020年07月23日 21: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忆往昔戎马军旅,铁血担当终不悔,待今朝解甲出征再续辉煌。为表达对退役警官的敬意,增强军人荣誉感、归属感、自豪感,近日,武警曲靖支队为2020年度转业和退役警官举行了一场庄重的退役仪式,共同见证他们从军数十载的坚守与奉献,为他们军旅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

  仪式在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经批准,安排以下干部退出现役……。”随着2020年干部退役对象通知的宣读,退役警官们也即将脱下军装,离开他们工作和生活多年的军队,走向另一段人生旅程。

  “向武警部队旗——敬礼!”,在铿锵有力的口令声下,所有退役警官面向军旗,高举自己的右手,为部队敬下最后一个礼。这一刻,他们知道,即将告别热血青春,告别那段峥嵘岁月。

  “从部队转业到地方,是我们人生的一个转折,不管什么时候,走到哪里,我们必将用军人的果敢、坚韧、作风,去征服新的岗位,为地方建设再立新功、再做贡献!”转业干部代表蒋倍荣深情回顾了自己从军路上的风雨历程和在曲靖支队的点点滴滴,在感恩、激动与难舍中向挚爱的军营和亲爱的战友作了告别,表示将把部队磨砺的优秀品质带到新的工作中,在新环境中续写革命军人的荣耀。

  “今日你们是最可爱的人,明日你们是最出色的人。你们一定会扬帆起航、乘风破浪,用你们的笔挺脊梁,担起家国重任,有了军旅生涯锤炼的能力、历练的作风、打造的底色,我相信,你们一定能够实现华丽转身、成功转型!我期待,你们此去更加精彩,归来仍是少年!盼望你们早传捷报、再立新功。”支队政治委员代表支队全体官兵向退役警官送上衷心的祝福。

  仪式在雄壮而又嘹亮的军哥声中结束。

  “乘风破浪,阔步前行。我们一定会永葆军人本色,继承和发扬艰苦奋斗、不怕吃苦的革命精神,在新的工作岗位上扎实工作、锐意进取。最后,也衷心祝愿支队在改革强军的伟大征程中,各项建设稳步发展,蒸蒸日上,再上新的台阶。”退役警官王金明表达了自己对部队的热爱之情!

军事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