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阿富汗安全部队和塔利班发生冲突 致31死15伤

军事新闻 来源:海外网 2020年07月23日 15: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资料图 (图源:路透社)

  海外网7月23日电 当地时间22日晚,阿富汗安全部队和塔利班发生冲突,造成至少31名塔利班武装分子死亡,15人受伤。

  据阿富汗黎明新闻网(ToloNews)报道,南加哈尔省省长发言人霍贾尼(Attaullah Khoghyani)表示,22日晚间,至少有31名塔利班武装分子,包括13名巴基斯坦公民在冲突中死亡,另有15人受伤。冲突发生在该省的Khoghyani区,一名武装分子在冲突中被捕。

  霍贾尼表示:“安全部队从武装分子手中缴获了车辆和武器。没有安全部队成员和平民在冲突中受伤。”塔利班尚未对冲突发表评论。塔利班此前袭击了安全检查站。阿富汗安全部队发布消息称,塔利班当地时间20日凌晨在袭击了昆都兹市的检查站,造成至少9名警察和4名士兵死亡,10名安全部队成员受伤。(海外网 李芳)

军事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