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广西北海:北部湾畔碧海清风 军地新老党员重温誓词

军事新闻(原创) 来源:央视网 2020年06月30日 12: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6月29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即将到来之际,武警北海支队新老党员与北海市中医医院的战“疫”先锋齐聚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北海市园博园内“清风园”,来自军地上百名新老党员代表在园内进行“七一”表彰宣誓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鲜红的党旗下,军地新老党员们高擎右拳庄严宣誓,铮铮誓言,无不教育引导着,每一名党员要时刻牢记身份、不忘初心、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

  宣誓结束后,支队官兵与中医医院战“疫”先锋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一路走进清风园内学习参观。据了解,该支队每年都会以清风园内廉政文化教育基地为依托,将新老党员齐聚与此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党规、党员代表表态发言、党员承诺践诺等系列活动。(肖刚 汤斌 余海洋)

军事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