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初心担使命,树立党员好样子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6月29日 14:59
央视网 | 2020年06月29日 14:5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我自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面对鲜红的党旗,武警北京总队执勤第十支队官兵的入党誓言响彻云霄!99年的风雨历程,中国共产党接受着无数的磨练,饱经风霜,一路走来,创造了无产阶级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无数的辉煌。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6月28日,北京总队执勤第十支队结合政治领域官僚主义清除纠治活动,组织开展“重温初心担使命,彻纠彻改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锤炼全体党员党性修养,自觉树立起党员好样子。

  主题党日,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军队实施党内监督规定》《军队实行党的问责的工作规定》等内容,组织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重温入党誓词、观看党课辅导、深化讨论交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等活动。宣誓中,新老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郑重宣誓,一句一句铿锵有力的宣誓,一张张赤胆忠诚的面孔,彰显了支队广大党员对党绝对忠诚的坚定政治信念。

  某中队党支部书记张理感慨地说道:“今天,再一次面对庄严的党旗,又一次重温铿锵的誓言,我的内心受到极大的震撼和激励,我们党99年的风雨历程,承载了太多艰辛与悲壮;在99年后的今天,作为一名党员,我会永远牢记入党誓言,继续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干好本职工作,以合格党员的标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好的形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一颗红心永远向党、忠诚血脉经久传承。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的党性意识,提高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强化了党员队伍先锋模范作用。某中队士官党员谢康说:“入了党的门,就是党的人,就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努力,以更高的标准完成党交给的各项任务。”

编辑:郭倩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正在阅读:重温初心担使命,树立党员好样子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