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直击“魔鬼周”极限训练 河池武警炎炎酷暑砺刀锋

军事新闻(原创) 来源:央视网 2020年06月22日 14: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砰——”随着催泪弹的爆炸,武警河池支队特战队员们紧急撤离宿营地,在途中受领战斗任务。

  “据上级通报,五名暴恐分子藏匿于某山林地内,上级命令我部迅速实施捕歼!”战斗开始,特战队员们迅速集结,研究战术,火速奔赴任务区域。“Z011、Z011,侦察组已到达预定区域,请指示!”“向一号区域隐蔽侦察,尽快寻找敌军踪迹……”一道道命令在对讲机里紧急传送。指挥员一声令下,参训队员犹如残狼猛虎不断地翻转腾挪,穿梭在山林之中。现场侦察、战法研究、兵力部署、小组协同、山林搜索、占领地势、乘势突击,各小组在指挥员的带领下步步为营、步步紧逼。

  据了解,当日地表温度高达40摄氏度,每名特战队员在全身负重不少于60斤的情况下徒步行军三十多公里,全程以山林地捕歼战斗为背景,穿插开展按图行军、武装追逃、红蓝对抗、指令狙击等训练课目,特战队员们积极把此次“魔鬼周”极限训练当做“磨刀石”,紧贴形势任务,加强实战演练、综合技能训练,合理运用战术手段,练好练精手中绝招,着力锤炼打造出一把反恐制胜的利刃尖刀。(陈诚韬 唐向明 奎子清)

军事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