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力全开!带你感受军体运动会“超燃瞬间”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10月14日 15:24
央视网 | 2021年10月14日 15:2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加油呐喊响彻云霄,劲旅官兵角逐运动赛场。10月13日,武警重庆总队执勤第二支队隆重举办2021年度军事体育运动会。运动会全程将军事竞赛与体育竞技相结合,参赛官兵围绕多个竞赛课目展开激烈角逐。

  据了解,此次运动会依据《军事体育训练大纲》制定评分细则,区分个人成绩和团体成绩进行评定,个人单项成绩将录入支队军事训练“龙虎榜”。

  挑战极限、突破自我,运动会共分为30×2蛇形跑、100米跑、5公里武装越野、实装通过200百米障碍等多个竞赛课目,为不同年龄的官兵创造了同台竞技,一决高下的机会,同时通过激烈比拼,激发官兵扛红旗、争第一的战斗血性。随着一个个竞赛项目的相继展开,参赛官兵在比拼中对抗,在较量中角逐,“火药味”越燃越浓。

  据该支队相关领导介绍:此次军体运动会,不仅全面检验了部队训练效果,还培养了官兵奋勇争先、勇夺第一的拼搏精神,让各单位在相互比拼中看到了差距,也进一步掀起了群众性练兵比武热潮,提升了官兵投身练兵备战的内在动力。(穆洪超、周凌峰)

编辑:刘亮 责任编辑:刘慧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正在阅读:火力全开!带你感受军体运动会“超燃瞬间”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