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炮声阵阵,使命催征!战神传人这般“硬核”致敬“五四”青年节

军事新闻 来源:央视网 2021年05月04日 14: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青春正当时,不负好年华。五四前夕,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南京校区组织远程火箭炮专业学员实弹射击考核。即将毕业的“准军官”们鏖战深山、连续作战,发扬“铁血战神”精神,以“指哪打哪”的赤胆忠心、“锁定靶心”的胜战追求、“首发命中”的过硬本领、圆满完成了实弹射击任务,向“五四”青年节致敬!

  协同训练,跟随作业

  指挥所内,教员针对射击组织与实施、对计划内固定目标射击、对计划外机动目标射击、单炮对多目标同时射击、多弹种复合打击五个重要科目编成指挥组,现场进行讲解示范,学员密切跟随作业,全要素全流程体验实弹发射过程。

  讲解示范,指导帮带

  蓄势待发,指挥开火

  装填完毕后,各演练分组迅速进入既定角色,进行操瞄调炮、检查精度、测定地面风、接收射击口令、组织实弹发射等一系列操作。

  火光四溅,炮声如雷

  严格标准,指导讲评

  考核结束,总指挥来到阵地对此次实弹射击考核进行了讲评,对学员圆满完成射击任务表示了肯定,也提出了更高标准,要求大家坚持以战领训,强化打仗思想,时刻以指挥员身份提高站位、提升能力。

  使命催征,强军担当

  本次考核,学员们以“奋进担当”的强军使命、“雷厉风行”的过硬作风、“严谨笃学”的良好学风,展示了新时代战神传人的精神风貌。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强军梦的引领召唤下,新时代战神传人定当披荆斩棘、勇往直前,自觉做起强军路上的擎旗人!

  文字:王大奔 陈立夫 崔东浩

  图片:林殷平 郭伟 杨岳

  视频:杜斌 赵琦

军事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