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驻守国门一线 守护佳节万家安

军事新闻 来源:央视网 2021年02月26日 23: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登车!前往出发巡逻区域,注意行车安全!伴随一生令下,武警防城港支队东兴中队官兵驾驶巡逻车驶出营区。元宵假期间,中队官兵始终坚守在国门口岸、贸易街区、车站码头等执勤岗位,开展城市武装巡逻,守护外来旅客和驻地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人民群众安全出行、祥和过节。

  东兴国门口岸,游客如织,车水马龙。他们穿梭于热闹喧嚣的街市,行走于人潮拥堵的车站,昂扬的姿态与铿锵的步伐,每一步都透露出他们对使命的坚守与责任的坚定。在巡逻间隙,他们还不忘对口岸界碑进行仔细擦拭。第一次担负巡逻任务的列兵陈龙心情格外激动:“元宵佳节虽然没能陪伴父母,但是能保一方平安,我倍感自豪!”

  针对口岸客流量增大的实际,他们通过监控摄像头实时监测相关区域的人流变化,及时调整兵力部署位置,做好随时疏导大客流准备工作。厉兵秣马坚守使命,枕戈待旦守护平安,正是因为有他们驻守国门一线,才守护万家百姓祥和度佳节。(徐世立 王浩铠)

军事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