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为参加军演美将向欧洲派遣2万名士兵 为25年来最多

军事新闻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9年12月10日 15: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参考消息网12月10日报道俄罗斯卫星网9日报道称,美军准将巴纳比表示,美军将临时向欧洲派遣2万名士兵参加明年春季举办的“防卫者-欧洲20”联合演习及其它一系列演习。

  巴纳比准将表示:“我们将从美国本土调遣2万名军人前往欧洲,我们将会把他们分配到多个欧洲国家参加大规模演习,此次为最近25年以来美国向欧洲派遣士兵的最大规模。”他说,派遣士兵行动将于2020年2月至4月进行。

  资料图:美军M2步战车群。(美国防部官网)

  巴纳比还表示:“当然,演习结束后,这些美军士兵将返回美国本土常驻地。”

  报道称,大约有3.7万名来自不同国家的军人将参加“防卫者-欧洲20”演习,美军计划动用1.3万件武器装备。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