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德军特种部队再现极右分子身影

军事新闻 来源:新华网 2019年12月02日 10: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柏林12月2日电(毛竞)德国《星期日图片报》1日报道,德国联邦国防军KSK特种部队再现极右分子身影。

  据报道,德国军事反谍局怀疑KSK特种部队一名下士为极右分子,对其秘密调查数月。德国防部一名发言人日前表示,将把此人调离特种部队并停职。

  此外,KSK特种部队另有两名军官被指在这名下士召集的私人聚会上行纳粹礼。其中一名军官已被停职,另一人则被作为“极右嫌疑分子”接受调查。

  德国国防部长克兰普-卡伦鲍尔近日表示,德联邦国防军没有极端分子的容身之地,而KSK特种部队作为联邦国防军的招牌更是如此。

  2017年4月,德国军事反谍局在联邦议会接受质询时承认,已对军内270多起疑似极右事件展开调查。同年8月,多家德媒报道,KSK特种部队多名军人在聚会上行纳粹礼并播放宣扬右翼思想的歌曲。一名涉案军官于2019年2月受审。

  德国媒体报道,因组织结构严密、能合法使用武器,联邦国防军对极右分子极具吸引力,自建立以来便难以摆脱“易于感染右翼思想”的形象。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