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日澳推进安保合作 日本战机明年将赴澳参加多国军演

军事新闻 来源:环球网 2019年11月21日 17: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环球网军事报道】据共同社11月20日报道,日本防卫相河野太郎和澳大利亚国防部长雷诺兹20日在防卫省举行会谈,一致同意推进安保方面的合作。双方还就在日本实施的战斗机联合训练常规化、航空自卫队首次参加明年在澳举行的多国训练达成协议,并发表了联合声明。

  河野在会谈中介绍了日澳合作事例,强调了“法治”的重要性。雷诺兹回应称:“两国正在构筑前所未有的牢固关系。”两人还商定,为使自卫队和澳军在对方国内实施联合训练,将朝向缔结规定队员法律地位的新协定继续努力。

  双方在联合声明中确认,将加速部队训练、人员交流、太空和网络领域等的防卫合作。此外还写明了设置澳陆军联络将校等具体合作。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新闻图集更多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