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熊猫袋鼠-2019”中澳陆军联合训练结束

军事新闻 来源:新华网 2019年10月20日 11: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海口10月20日电(刘小红、程锡南)“熊猫袋鼠-2019”中澳陆军联合训练结训仪式19日在陆军第74集团军某旅联训营地举行,4名参训官兵获奖。

  “熊猫袋鼠-2019”中澳陆军联合训练于10月10日在海南开训。双方各派出10名官兵参训,中方参训官兵来自第74集团军某旅。联训期间,中澳双方参训官兵混编同训,采取先基础后应用、先单项后连贯的方式,完成通过障碍、荒岛求生、定向越野、海上皮划艇、露营等课目训练,全面锤炼了军事技能、心理素质、意志品质和团队精神。中澳两军还派出代表团实地观摩训练。

  “我们希望与澳方一道,以联训为契机,不断完善机制、拓展内容、提高层次,以合作促发展、以合作增友谊,进一步提高两军务实合作水平,为两国关系发展和地区繁荣稳定做出积极贡献。”结训仪式上,中方观摩团团长李斌说。

  “熊猫袋鼠”联训是中澳两国军队保持良性互动、加深相互了解、增进彼此信任的重要平台。“合作、信任、交流”是这次联训的主题。两军官兵在联训过程中“同吃住、同训练、同学习”,深化了友谊,增进了相互信任。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