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美媒:美海军陆战队改变作战方式 将缩小行动分队规模

军事新闻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9年10月13日 13: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参考消息网10月13日报道 美媒称,2030年的美国海军陆战队将与2010年的海军陆战队大不一样。据海军陆战队的新任指挥官说,该军种将需要缩小行动分队的规模,与海军舰艇更密切地合作,并运用各式各样的无人载具。

  据美国《大众机械》月刊网站10月10日报道,海军陆战队指挥官戴维·伯杰在传统基金会发表讲话时说,海军陆战队需要与时俱进,不能是在伊拉克和阿富汗巡逻那种以步兵为主的地面部队。海军陆战队员将像美国特种作战部队那样化整为零展开行动,分散在战场不同位置,由安全可靠的通信和数据链连接起来。

  报道称,另一个变化是,根据伯杰对2019年的规划指导,海军陆战队员搭乘舰艇时将不再是“被动乘客”。

  报道称,海军陆战队员近日尝试了把载具绑在两栖运输舰的甲板上,利用其火力打击陆上目标乃至保卫舰只。在2017年的“黎明闪电”演习中,一个高机动性炮兵火箭系统(HIMARS)车载火箭发射器从美国两栖船坞运输舰的甲板上发射了一枚火箭。今年6月,海军陆战队把一款无人机拦截武器装到一辆全地形车上,在一架伊朗无人机过于靠近美国海军“拳师”号两栖攻击舰时将其击落。

  报道指出,海军陆战队还将增加无人机的使用数量,并改变无人机的使用方式。海军陆战队的MUX无人机(即海军陆战队陆空特遣部队远征无人机系统)将被设计成既能运送补给又能充当无人驾驶武装直升机,其速度足以护送MV-22“鱼鹰”倾转旋翼运输机。海军陆战队还正在把无人机一直分配到班一级,每个13人海军陆战队步枪班都有了自己的四轴无人机和操作员。

资料图:美国海军陆战队士兵在训练中行进(新华社)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