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欲用隐形轰炸机对付擅闯“51区”者?美军删文道歉

军事新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9年09月22日 14: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9月22日电 综合报道,美国军方此前在“推特”宣称,要部署隐形轰炸机,对付擅闯内华达州“51区”(Area 51)基地的年轻人,引发争议,军方21日删除推文并道歉。

  长久以来,一直有传闻称,“51区”藏有关于外星生物和宇宙飞船的政府机密。有人在网络发起“硬闯”这个美军基地的活动后,国防视觉信息发布服务单位20日发出推文,警告在本周涌入内华达沙漠的不明飞行物(UFO)迷和对“51区”感到好奇的民众。

  据报道,推文搭配一张军人在B-2隐形轰炸机前列队的照片,内容写道:“假如千禧一代试图在21日“突袭51区”,这就是他们最后所见。”

  国防视觉信息发布服务单位21日在“推特”说,旗下员工的推文“绝非国防部支持的立场,这是不适当的,我们为这项错误道歉”。有些人批评这则内容带有威胁意味,军方因此删文。

  事实上,“突袭51区”活动虽在社交网站平台引发热烈回响,最后却是雷声大雨点小,仅有约150人到场,有些人还cosplay成外星人,气氛欢乐宛如嘉年华,其中只有少数人被捕。

  据悉,美国军方在社交媒体上失言并非头一遭,负责管控核武弹药库的美军战略司令部,于2018年12月31日才为一则推文道歉。那则推文说,若有必要,司令部已准备好要投下比纽约新年倒数水晶球还要“大上许多”的东西。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