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印度拟增购“天空”导弹系统:国产化程度更高 将部署边境

军事新闻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9年09月11日 13: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参考消息网9月11日报道外媒称,印度政府已批准拨款550亿卢比(约合7.7亿美元),为该国空军采购更多“天空”地空导弹系统。

  据英国《简氏防务周刊》网站9月9日报道称,印国防部高级官员5日说,内阁安全委员会8月底批准采购更多自主开发的导弹系统,预计“很快”将与国有的印度动力公司签署一份采购550至600枚“天空”导弹的合同。

  印度动力公司是“天空”导弹的主要制造方。这款导弹长5.8米,配备55到60公斤的高爆预制破片弹头,可打击25至30公里范围内的多种空中目标,如作战飞机和各式导弹系统。

  印军方消息人士说,这些新导弹中至少有一部分将装备自主设计的新型射频导引头,旨在提高精确度。该导引头于2017年12月测试成功。

  报道指出,新的“天空”系统将补充2015年7月正式加入印度空军的2支“天空”中队,以取代苏联时期制造的S-125M“伯朝拉”-M、9K33“黄蜂”和9K38“针”防空系统。

  印军方消息人士说,新的“天空”导弹系统还将在边境地区部署,以对抗空中威胁。

印度“天空”地空导弹系统(美国雅虎新闻网站)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