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韩外长:因信任问题而不续签韩日军事情报保护协定

军事新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9年08月22日 19: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8月22日电 综合报道,韩国外交部长康京和22日就韩国政府决定不再续签《韩日军事情报保护协定》(GSOMIA)一事表示,这是政府因韩日信任问题而做出的决定,与韩美同盟无关。

  据报道,韩国青瓦台国家安保室室长郑义溶22日下午主持召开国安会议(NSC)常任委员会会议,就是否续签《韩日军事情报保护协定》进行讨论并将结果汇报总统。随后,韩政府最终决定不再续签《韩日军事情报保护协定》。

  康京和认为,韩方已在一定程度上向美方和日方就此次决定进行了说明,但还需要走正式通报的程序。

  对于日本将韩移出出口白名单的新版《出口贸易管理令》将于28日生效,康京和说,韩方认为日本的新令将于28日如期生效。韩日外交部门就将借各种机会继续保持沟通形成共识。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