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特朗普想给自己颁“荣誉勋章” 却被告知:没“资格”

军事新闻 来源:环球网 2019年08月22日 17: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崔妍】21日,特朗普参加了美国退伍军人协会第75届年会。在发表讲话时,特朗普“开玩笑”称也想给自己颁发一个“荣誉勋章”。但随后他表示,他的顾问拒绝了这个请求,并告知他没有“资格”。

  据《国会山报》21日报道,特朗普当日参加了在肯塔基州举行的美国退伍军人第75届年会。在会上讲话时,他表彰了荣誉勋章获得者、二战老兵伍迪·威廉姆斯。

  《国会山报》报道截图

  “谢谢你,伍迪。你气色不错,伍迪。伍迪看起来不错,”特朗普对观众们说。“这是个大日子,(颁发)荣誉勋章,没有什么能比得上荣誉勋章。”他继续说。“我想要一个,但他们说我没有资格,伍迪。”

  《国会山报》在报道中表示,特朗普口中的“他们”指的是他的顾问们。

  21日,特朗普在美国退伍军人协会第75届年会上发表讲话。图源:《国会山报》

  “我问,‘我能给自己一个吗?’”特朗普补充道,“他们说,‘我不认为这是个好主意,’”特朗普话音刚落,全场大笑。

  “伟大的,伟大的人民,”他接着说。“各位都是获得国会荣誉勋章的伟大的男性和女性。谢谢你,伍迪。”

  据报道,荣誉勋章是军人可以获得的代表英勇的最高勋章,通常颁发给那些表现出非凡英勇行为的人们。

  报道称,特朗普十几岁时也曾在纽约的一所军事学院就读,尽管他从未在军队服役,在越南战争征兵期间,他曾多次因骨刺而申请了“医疗延期”。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