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国际军事比赛-2019 中国队包揽单车赛和接力赛冠军

军事新闻(原创) 来源:央视网 2019年08月16日 09: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昨天(15日),在新疆库尔勒比赛场,“国际军事比赛-2019”最受瞩目的“苏沃洛夫突击”项目进入最后的决战,中国参赛队最终包揽了单车赛和接力赛全部冠军。

根据比赛规则,“苏沃洛夫突击”单车赛前四名胜出的中国、俄罗斯、白俄罗斯、伊朗4支代表队参加接力赛。每支参赛队派出3个车组,每组单车要在4.3公里的闭合赛道接力完成4圈约16公里竞速,期间还要穿越车辙桥、侧倾坡、涉水场、防坦克壕等9种44个障碍物。除俄罗斯使用自带步战车外,其它各国均使用我方86A步战车。随着裁判长一声令下,悬挂黄旗的伊朗队和蓝旗的俄罗斯队率先发车,悬挂绿旗的中国队和红旗的白俄罗斯队紧随其后。

在行驶过程中,还要求车长准确传达指挥口令,炮长使用机关炮,采取阵位射击、短停间侧向射击的方式,对800米外的直升机、反坦克火炮、步战车等多个模拟目标进行射击,并使用并列机枪对500米至800米距离上的3个反坦克榴弹发射器目标进行射击。

中国参赛队第一车组三名队员分工明确、配合默契,顺利通过全部障碍,并全部命中目标。随后出场的第二、第三车组正常发挥,始终保持领先优势。经过近4个小时的激烈比拼,中国参赛队率先完成比赛、夺得第一,并刷新了我军在“苏沃洛夫突击接力赛”中的最好成绩,俄罗斯、伊朗名列二、三名。至此,“苏沃洛夫突击”项目全部结束,中国参赛队包揽了单车赛和接力赛全部冠军。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