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国际军事比赛-2019”:中国队包揽“晴空”项目全部比赛第一并获团体冠军

军事新闻 来源:新华网 2019年08月14日 17: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乌鲁木齐8月14日电(张圣涛、刘小红)“国际军事比赛-2019”“晴空”项目综合赛13日在新疆库尔勒赛区举行,中国队夺得第一名。至此,“晴空”项目比赛全部结束,中国队包揽全部比赛第一,并以1小时35分17秒成绩获团体冠军。

  “晴空”项目比赛设置技能赛、多能赛、综合赛。据介绍,三个阶段比赛总用时最短者为团体冠军。中国、白俄罗斯、埃及、巴基斯坦、俄罗斯、乌兹别克斯坦、委内瑞拉7个国家参加比赛。在6日举行的技能赛中,中国队夺得第一名,俄罗斯队和埃及队位列第二、三名。在11日举行的多能赛中,中国队获得第一名,俄罗斯队和白俄罗斯队分别获第二名和第三名。

  “国际军事比赛-2019”于8月3日起在中国、俄罗斯、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等10个国家举行。中国陆军在新疆库尔勒承办并参加“苏沃洛夫突击”步战车组、“晴空”便携式防空导弹班组、“安全环境”核生化侦察组和“军械能手”武器修理班组4项比赛。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