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俄联邦安全局破获一“伊斯兰国”支持者团伙

军事新闻 来源:新华社 2019年07月16日 12: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莫斯科7月15日电(记者张骁)俄罗斯联邦安全局网站15日发布消息说,执法人员日前在俄西南部罗斯托夫州破获一个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支持者团伙。

   消息说,俄联邦安全局执法人员在罗斯托夫州发现一个由3名俄罗斯人组成的“伊斯兰国”支持者团伙,该团伙密谋袭警以及在人员密集区域发动恐怖袭击。

   在对这一团伙成员实施抓捕过程中,执法人员在罗斯托夫州罗季奥诺沃-涅斯韦泰斯基地区与该团伙头目发生枪战,该头目因所驾驶车辆中的炸弹发生爆炸而死亡。

   随后,执法人员14日在罗斯托夫州顿河畔罗斯托夫市抓获该团伙其他两名成员,并查获一批爆炸装置和弹药。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