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伊朗称美国无人机越过边境“红线”

军事新闻 来源:环球网 2019年06月20日 19: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报道截图

  【环球网快讯 记者 崔天也】法新社最新消息,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的首脑表示,美国无人机越过了边境的“红线”。他警告称,伊朗的边境“就是我们的红线”。

  报道称,塔斯尼姆通讯社援引司令侯赛因 萨拉米的话说,德黑兰对无人机事件的回应是伊朗“边境守卫者”发出的“明确信息”。

  据此前报道,伊朗Press TV网站20日消息说,当地时间20日早些时候,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在一份声明中称,其在该国南部霍尔木兹甘省击落了一架入侵的美国无人侦查机。声明说,这架美国制造的“全球鹰”无人侦查机在侵犯伊朗领空后被伊朗空军击落。

  此后不久,路透社援引美国中央司令部发言人比尔 厄本(Bill Urban)的回应说,“今天(美国当地时间19日)没有美国飞机在伊朗领空飞行。”

  伊朗官方提到的“全球鹰”无人侦察机。路透社说,据该无人机制造商美国诺斯罗普 格鲁曼公司在其网站上介绍,RQ-4“全球鹰”无人机系统(UAS)可以在高空飞行30多个小时,在各种天气条件下搜集大面积近实时、高分辨率图像。

  美联社消息称,当地时间20日,一名美国官员表示,一枚伊朗地对空导弹击落了一架在霍尔木兹海峡国际空域飞行的美国无人机。

  消息称,这名官员当天接受美联社采访时要求匿名,因为相关信息还有待澄清,无法向外界公布。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新闻图集更多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