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以色列军方完成“铁穹”和“爱国者”防御实弹演习

军事新闻 来源:新华社 2019年04月18日 17: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耶路撒冷4月17日电(记者陈文仙 吕迎旭)以色列国防军17日发表声明说,以空军16日结束了“铁穹”和“爱国者”防御系统的实弹演习。

   声明说,演习在以色列中部一个军事基地举行,模拟了多种防御作战场景,其目的是评估防空作战部队和技术部队的应战能力。演习过程中,以军士兵成功拦截了在不同高度和范围内的攻击目标。

   以色列国防军说,这次演习是以色列空军年度训练计划的一部分。两个外国军事代表团观摩了演习,参加了各种专业讨论会议并就加强军队间合作展开对话。声明未透露这两个军事代表团来自哪里。

   近年来,以色列着力构建多层次反导体系,包括分别防御远程、中程和短程导弹威胁的“箭”式反导系统、“大卫弹弓”和“铁穹”等防御系统。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新闻图集更多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