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第41个植树节:内蒙古额布都格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干警这么干!

中国军情 来源:央视网 2019年03月14日 21: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在全国第41个植树节到来之际,内蒙古额布都格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干警联合团委、人民法院、口岸外事办公室,共同开展“守卫北疆绿色、共建美好家园”主题庆祝活动。

警民心连心,共筑亮丽北疆风景线

警民心连心,共筑亮丽北疆风景线

三月中旬的呼伦贝尔依然春寒料峭、冰雪初融,在新巴尔虎左旗阿木古郎镇,记者看到,内蒙古额布都格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干警同青年志愿者们个个精神饱满、朝气蓬勃,充分发扬“甘于吃苦、乐于奉献”的精神,连续奋战3个多小时,共捆绑树木200余株、浇灌松树120余株、修复树坑60余个,深入边防辖区开展春季防火宣传15余人次。这个边检站执勤业务科副科长宝力尔说:“全国两会正在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图审议团时提到‘构筑我国北方重要安全屏障,把祖国北疆这道风景线建设的更加亮丽’使我深受鼓舞,今天我们联合旗共青团青年朋友们一起开展爱边护木活动,正是响应总书记指示要求,为建设美丽、绿色的呼伦贝尔奉献自己的一点力量,我们既要做北疆安全维稳的排头兵,也要做绿水青山的守卫者。”

守卫边疆绿色 共建美好家园

守卫边疆绿色 共建美好家园

近年来,内蒙古额布都格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全力支持和践行自治区向北开放发展战略,践行民族团结各项工作要求,全力助推新巴尔虎左旗经济、社会、口岸的大发展,赢得了驻地政府和各族群众的一致肯定。(张志敏 李渊)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