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中国火箭军开通官方微博 “东风快递”开始“营业”

军事新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9年02月19日 10: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2月19日电 近日,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开通了两个官方微博,分别为“中国火箭军”和“东风快递”,“中国火箭军”微博于19日发布了一条介绍视频,“东风快递”随后也发博称即日开始”营业”。

“中国火箭军”微博截图

  2月19日上午,“中国火箭军”微博发布一条宣传视频,并配文介绍:“火箭军是我国战略威慑的核心力量,是我国大国地位的战略支撑,是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基石。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入列@中国火箭军 ,一起聆听建设强大的现代化火箭军的铿锵足音,见证火箭兵精心铸剑、潜心砺剑、善于亮剑的时代风采,共同汇聚强国强军的磅礴力量”。

“东风快递”微博截图

  随后,中国火箭军另一个官方微博“东风快递”也发布了一条微博,并配图“东风快递,使命必达”。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