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守护旅途安全有我在!

中国军情 来源:央视网 2019年02月11日 21: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2月8日,农历初四,龙岩市动车站逐渐迎来返程客流高峰。为确保春运安保工作万无一失,武警龙岩支队的官兵们承担起了龙岩站的春运执勤任务,为旅客平安出行保驾护航。

1

在站内休息区,我们看到官兵们以组为单位来回巡逻。在进站口和出站口,官兵们警惕地观察周边情况。由于上下车停留时间短,官兵们还在检票口,协助车站工作人员维护秩序,并引导旅客有序排队。

1

对于多次参加春运执勤的老兵柴子枫来说,早已习惯在执勤岗位上过春节,“虽然辛苦,但是想到老百姓能够平安顺利通行,很有意义”。

据了解,武警官兵在站内外主要负责维护秩序、疏导旅客、协助有关部门打击违法犯罪活动和预防处置紧急事件。(作者:李福龙 滕照起)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