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乌克兰因爆炸损失40%弹药 超过战争中所用数量

军事新闻 来源:环球网 2018年10月22日 16: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环球网军事10月22日报道】据俄罗斯卫星新闻通讯社21日报道称,乌克兰记者尤里·布图索夫为《每周镜报》书写的文章中写道,乌克兰在一年半中因为军事仓库爆炸损失了大约40%的弹药,从手枪子弹到“圆点-U”(Tochka-U)战术弹道导弹共有超过21万吨的各种弹药被摧毁。

  布图索夫称,顿巴斯五年战争和乌克兰武装力量多次的演习消耗了大约7万吨弹药。布图索夫说,总之,“因仓库爆炸我们损失的弹药超过了战争中使用的弹药”。

  布图索夫补充说,按照市场价在国外购买弹药替代役损失的弹药将要花费上亿美元,因此近期补偿这么大规模的损失是办不到的。

  10月9日切尔尼格夫州伊奇尼亚市附近军事仓库发生了爆炸事件。据乌克兰国防部资料显示,在火灾发生时仓库里有69500吨弹药,其中有43000吨是战斗力极强的弹药。这些弹药被认为是乌克兰最强的弹药之一。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