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乌军苏27坠机细节披露:美乌飞行员都未报告故障

军事新闻 来源:环球网 2018年10月18日 16: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环球网军事10月18日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0月17日报道,乌克兰武装力量空军方面的消息人士向公共电视台(Hromadske.TV)透露,苏-27UB战斗机在文尼察州坠毁之前,机上美军和乌军飞行员未曾报告故障或其他险情。

  乌克兰总参谋部10月16日表示,一架苏-27UB飞机在文尼察州失事,造成2名飞行员丧生,其中一名是乌克兰“东方”空军指挥部指挥官伊万·彼得连科,另一名是美国空军国民警卫队军人。

  消息人士称:“没有任何录音显示飞行员在飞机失事前曾呼救或报告险情,也就是说没有关于故障或险情的报告。”

  他指出,美乌飞行员彼此误解导致事故的可能性几乎不存在,因为乌方飞行员可以用英语与美国同事交流。

  乌空军还表示,这是美军飞行员首次进行苏-27UB战机试飞。美乌双方在国际军演开始前一个月确定了乘坐美国F15飞机的乌克兰飞行员名单以及乘坐乌克兰苏-27UB战机的美国飞行员名单。

  消息人士称,所有参加演习的美军飞行员都有至少1500小时的飞行时间。他表示,国际调查组将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