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乌克兰军火库爆炸疏散万人 近年多次大火消耗大量弹药

军事新闻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8年10月10日 15: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参考消息网10月10日报道 路透社10月9日报道称,官员们称,9日凌晨,乌克兰首都基辅以东176公里处的一个国防部弹药库起火爆炸,约1万人被疏散。没有任何伤亡消息,也不清楚这次爆炸是事故还是有人故意破坏。

  报道称,半径20公里的领空被关闭,公路和铁路交通暂停。紧急救援部门在一份声明中称,已往出事地点派遣了数百人,乌克兰武装部队负责人也赶到那里。

  报道称,近年来,乌克兰弹药库和武器库发生了数次大火,大量消耗了军方的武器弹药储备。自2014年以来,乌军方就一直在与东部地区武装组织作战。

  紧急救援部门的声明称:“大约1万人被疏散。从凌晨4时22分起,半径20公里的领空被关闭。铁路和公路交通暂停。”

  去年,文尼察地区一个军用仓库发生的大规模爆炸迫使当局疏散了2.4万人。

  弹药库爆炸现场烟雾遮天(路透社)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