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中国第9批赴南苏丹(瓦乌)维和部队全部部署到位

军事新闻 来源:人民网 2018年09月25日 16: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人民网瓦乌9月25日电 当地时间24日上午,第9批赴南苏丹(瓦乌)维和部队第二梯队166名官兵乘坐的联合国包机降落在南苏丹首都朱巴国际机场,并顺利抵达任务区,这标志着我国新一批赴南苏丹(瓦乌)维和部队全部部署到位。

  图为维和官兵举行出征誓师大会。

  这批赴南苏丹(瓦乌)维和部队共331人,包括工兵分队268人和医疗分队63人。工兵分队主要以第83集团军某旅加强警卫力量组建,包括3个工程保障中队、1个勤务中队和1个警卫中队。医疗分队主要从郑州联勤保障中心第3医院抽组。他们将部署在南苏丹瓦乌地区,分别担负任务区内修建道路、桥梁、机场,构筑与维护简易营房和人道主义救援等任务,任务期为一年。

  据悉,第一梯队已于本月12日抵达,随后在瓦乌的联合国营地完成了与第8批维和部队的轮换交接工作。轮换回国的第8批赴南苏丹(瓦乌)维和部队官兵已分别于本月12日和24日上午离开南苏丹。(贾方文、刘卫伟)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