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爸妈,请放心!

中国军情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9月13日 17: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爸,今天我来到了军营,成为了一名准军人。来到这个你曾经工作生活过的地方,这一刻,我好像突然明白了你对它的那份诚挚热爱。同样年纪我也来到了这里,挥洒汗水、磨练意志,为了祖国的繁荣发展,为了人民的幸福生活,我会倍加努力,争取早日成为像你那样的合格军人。

姜瀚 摄

姜瀚 摄

爸,你别担心也别唠叨啦,你说的我都明白,我都20多岁的人了,能懂得这些道理。我现在是班里的老大哥,比其他高中毕业直接来的战友都长几岁,我一定会和他们好好相处,一起进步。爸,我一定不会给家里丢脸,你就放心吧!

姜瀚 摄

姜瀚 摄

爸妈,我在这儿吃的挺好的,饭菜的种类不少,味道也不错,你们不要担心。临行前你们给我带的特产我都好好的收着呢,班长说,偶尔能尝到家乡的味道就不会那么想家了。你们在家也要好好照顾自己身体,不用总是担心我。

姜瀚 摄

姜瀚 摄

爸妈,你们看,这是我第一次把被子叠的这么漂亮,你们说,我叠的这豆腐块好不好?穿上了这身橄榄绿的军装,我就再也不是你们面前那个总是淘气的小孩儿了,我会一点一点成为合格的共和国军人。

莫灏天 摄

莫灏天 摄

爸妈,别总担心我训练辛苦甚至流血受伤,来到这军营,我就是要成为一名战士,一名能够保卫祖国守护人民的好男儿。

莫灏天 摄

莫灏天 摄

妈妈,这几年你的身体总是不太好,儿子想陪在您左右,想时时刻刻照顾您,可是您却坚持要我来部队。您说,成为一名军人是我从小的梦想,您希望我真正实现梦想,人生不留遗憾。妈妈,我一定不会辜负您的期望,一定在这儿好好干,可是,您也一定要好好注意身体,让儿子不担心。 莫灏天 摄

儿行千里母担忧。孩子参军到部队,最担忧的是父母,最骄傲的也是父母。爸妈,在军营锻炼磨砺的这几年,我们会变得更加优秀,我们会成为让祖国和人民都放心的中国军人!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