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利比亚首都机场遭炮击 尚无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报告

军事新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8年09月12日 10: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9月12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12日援引外媒报道,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附近的米提加国际机场遭到炮击,所有航班都被转至米苏拉塔市。

  当地居民对媒体表示,机场地区听到爆炸声。尚未收到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消息。

  数日前,的黎波里市以东8公里的米提加国际机场在驻扎于航空港附近的对峙武装团体签署停火协议后恢复了运行。

  自2011年卡扎菲政权倒台后,利比亚陷入了分裂与混乱,境内武装组织众多且冲突不断。虽然在联合国调解下,利比亚各方于2015年12月签署《利比亚政治协议》,同意组建民族团结政府,但目前利比亚各派仍未按照协议接受政府领导,国家仍处于动乱之中。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