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印度成功测试智能反机场武器和空射反坦克导弹

军事新闻 来源:新华网 2018年08月20日 22: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新德里8月20日电(记者胡晓明)印度国防部20日宣布,印度成功完成本土研制的智能反机场武器以及空射型反坦克导弹“海林纳”的测试。

  印度国防部发言人当天表示,16日至18日,印方在本国空军坚登靶场完成智能反机场武器的测试,测试与实弹相结合,实现了高精度击中目标。发言人称这种武器系统可准确制导摧毁各种地面目标。

  19日,印方在博克兰靶场完成反坦克导弹“海林纳”的试射,导弹从一架军用直升机上成功试射。发言人称,这种导弹是世界上最先进的反坦克武器之一,已完成全面测试。

  智能反机场武器和空射型反坦克导弹“海林纳”均由印度国防研究和发展组织开发研制,将装备印度空军和陆军。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