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接连展示新战机导弹 面对制裁伊朗频频秀“肌肉”

军事新闻 来源:新华日报 2018年08月20日 18: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新华社电 伊朗国防部长哈塔米18日说,伊朗将在下周展示一架新型国产战斗机。按照路透社的说法,伊朗上次公开新型国产战机是在2013年,战机型号为“卡希尔313”。

  哈塔米还说,伊朗要把导弹能力当作头等大事。伊朗媒体先前报道,新一代弹道导弹“法塔赫·穆宾”已经通过测试,可以打击陆地和海上目标。

  伊朗海军司令汉扎迪18日宣布,首次成功将一套国产防御武器系统安装到一艘战舰上,后续还有一艘战舰会安装这套系统。

  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本月5日证实,军方月初在波斯湾举行军事演习,目的是“维护国际航道安全”。伊朗先前多次在波斯湾军演并发出警告,若国家安全受威胁,将封锁霍尔木兹海峡。

  美国本月7日恢复对伊朗金融、金属、矿产、汽车等一系列非能源领域制裁,定于11月5日重新启动对伊其他领域制裁,主要涉及能源和航运。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